有一種愛

金韓彬不是個透過言語表達情感的孩子,比起言語,他都用行動來證明他對團員的關愛:他是個極為怕生的孩子,但親近後就變得特會照顧人(燦佑)、或特會對人撒嬌(Bobby,振煥)



從WIN時期就能真切感受到他有多愛他的團員。他完美主義:還沒修改完表演的細節、還沒完成作曲的情況下,你不會看到他和團員們一起下班或玩耍:這也是為甚麼在TeamB贏得去海邊遊玩的時候玩躲避球他是過後才加入的因為他在作曲)



他不只想要自己、也想要團員受到認證,所以排舞的時候他鮮少把自己排在搶眼的位置除非必要。他每次都要監督每個團員把舞蹈練好才自己加入加倍練習。



當他以獨秀舞蹈候補之一出現在GD的Crooked回歸舞台,罵聲彌漫,但過後在M&M才知道原來他指定了具俊會:是舞蹈老師讓換人才指定了他。



別人權當他傲慢、冷漠,卻從來沒人真正用心去了解他。
年僅19歲,卻要肩負團員的夢想,面對世人的眼光,對抗前輩們的光芒,創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

這樣的金韓彬,他仍然单纯的微笑着,因为他知道粉丝们爱着他。
他笑容灿烂,为的就是回馈iKONICS的痴痴等待。
这样的金韩彬,怎麼會有人忍心傷害,怎麼能不讓人憐愛⋯⋯

评论

热度(4)